NB Picola水蜜桃捲心酥  

 

今天是連續假期的第三天了

起了個大早硬是要王大爺帶我去五股一間進口食品食庫採買

 

起因是今年家裡的零食老妹在這採買有些東西挺特別的也大多不錯吃

聽說內有很多各大原貨公司都有進口的食品在這買比較便宜

加上它一~五只營業到PM18:00中午又休息還隔週六休

所以才很勤勞的冒雨穿雨衣穿冷風來選購

 

它是一間很簡單的鐵皮倉庫

賣的東西真的很雜

不只是進口的也有大賣場和生活館常見的東西

可愛的是各項產品均無標價(得挑選完畢後去刷條碼查價錢)

大多數的箱子都要自己打開看有些東西無零售亦無沒標明

 

我們花了快一個小時在裡面遊走

選了10種但有些東西比外面賣場.生活館賣的還要貴

實際上並沒有比較便宜

最後我挑選了7項產品共計NT655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水蜜桃捲心酥了

本來店員說這無零售只能一大盒購買

後來可能看在我很想買的份上說可以單賣一小盒給我

 

重點是小小一盒要價NT55

盒內有二小包裝, 6枝/包  實在有給它貴到

但人家都有情有義了,我們當然也要義氣相挺一下就敗了

 

回家後當天就迫不急待的開來亨用了

口感就和脆笛酥沒什麼二樣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融合著淡淡的水蜜桃香

這味道我還蠻愛的

只可惜價錢太不可愛了

不然我可能會直接買一大箱回來屯貨

 

內包裝是漸層的色調

看起來好夏天好舒服,我愛

內包裝  

 

結論;

嚐鮮嚐鮮.....有些東西有吃過就好

不要過量,這樣才會令人懷念ㄚ

 

ps.王大爺選購了一包特別土耳希的水果夾心軟糖,等開封後有機會再來分享

 

 

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