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悄悄的到來,夏天的腳步也近了

最近瘋狂吃美食的結果就是身上長肉了

該是進行斤斤計較嚴密管理體重的時候了

TANITA它是日本的品牌.MADE IN CHINA

TANITA三合一體脂計

 

搜尋這台體重計也好一段時間了

從各大賣場到網路拍賣

最後是在PCHOME的露天拍賣購得

會選擇它的主要原因是它有三合一的功能,聽起來就很屌

 

除了可以測基本的體重之外還可測體脂肪和體水份

姑且不論否真有用還是只是個噱頭~我就是被它深深吸引

只可惜擁有這樣的功能它的價格也相對的不可愛,一台要價NT2090

 

原本王大爺一度要勸敗我購傳統幾百塊的體重或是電子體重機

但幾經考量後我還是決定花多一點扣扣買下它(畢竟一台體重計可以用很久)

最後在露天拍賣花了NT1200購入

這是我第一花那麼多錢買體重計一定要好好的用它讓它發揮最大效用

可測體重.體脂肪.體水份 

 

昨天終於收到了

迫不急待的進行開箱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包裝的挺好的保護力很夠

內附保證卡和使用說明書外還貼心的附上體脂脂對照量表

各項說明書和體脂肪量表 

 

內附4顆國際牌的3號電池(連電池都是MADE IN CHINA 的)

附4顆電池 

 

UM有好幾個系列

而我購買的這台是UM051

操作手冊內有教設定,大致翻了一下介紹的還算詳細

型號UM051 

 

超大數字顯示屏幕及各項功能設定鍵

最小秤重:100g   最大秤重:150kg

體脂肪率:0.1%   體水份率:0.1%

四組記憶模式

 訪客鍵模式

小數點的體重測量可精準記錄各項數值

超大字幕及各項設定按鍵 

 

因為設定還得花時間看一下說明書

所以就簡單開了機量了一下體重

感覺還挺不錯用的

 

最近實在是吃太多沒克制

 導致身上長了不少肉

還因此讓我心情變的很鬱悶

剛量了體重57.8公斤

 醬的體重連我自已也嚇到了也爆增太多了吧

 

明早開始就要用它來做體重管理了

希望快點還我苗條曼妙的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