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自01.23結婚以來

王太太的第一餐美而美

 

以往總是吃美而美吃的很厭煩

天天上班早餐都不知要吃啥

從沒想過有一天我也會想念吃膩的美而美

突然有一天終於忍不住了

開口跟王大爺講說我好想吃美而美

 

其實結婚沒多久我就開始想念我火腿蛋早餐了

但因為太幸福

每天早餐婆婆總是會準備好早餐給我們才出門運動去

所以幾乎嫁入王家的這半個月15天來

每早都幸福的享用著婆婆用心準備的愛心早餐

本來想趁初三在娘家時去享用

沒想到一起床老媽也煮好了熱騰騰的粥等著我

 

直到開工的這一天2/8

早餐是甜甜的奶油酥餅

貼心的王大爺還記得我小小的願望

在上班途中帶我去買美而美早餐幫我實現了這小小的心願

買了火腿蛋吐司+冰奶

只可惜工業區的早餐店選擇不多

千盼萬盼的早餐卻沒很好吃頓時給它有點小小的失落

突然覺得婆婆的早餐更美味

美而美還是有空再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