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老爸老媽來接我與王大爺及未來婆婆去挑了婚戒

目前金價飆超高:NT5320/錢

 

但該買的還是要買

所以就依王大爺媽的意思在她認識的店家一起挑一挑囉!!

 

首先是女生的黃金套組

在看了幾組後終於挑定了一組耐看又典雅秀氣的黃金花組,手鍊部份個人還蠻喜歡的

 

再來讓王大爺隨心所慾的自己挑他喜歡的金戒子及金項鍊各1

 

接著我要挑鑽戒的重頭戲上場了

在試戴了幾款後

鎖定了其中一款旁邊有小鑽的

看起來很簡單典雅又大方視覺效果也不錯

 

現場剛好有二個除了大小及色澤不同外,車工及淨度都是完美

一顆主鑽33分 D color 約4萬4

一顆主鑽52分 F color 約6萬7

 

二顆看起來的差異並沒有很大

但52分的太貴真在選不下手

但未來的婆婆很好說我喜歡就好

差二萬多沒差也覺得我帶大的比較好看

 

其實我不一定要大的33分的也可接受

重點是那款我還挺愛的

讓人難以決擇之際我請王大爺幫我做決定

最後他選了52分的

原因是他問了老闆後知道鑽石要大比較能保值

33分根本沒什麼價值變賣賣不到錢

搞笑的他還說以後沒錢要變賣才賣的到錢

但我知道這是開完笑的話

 

最後我還是拿出殺價的本領跟老闆殺價一下

雖然老闆很硬直說他們價格真的很真在了

但最後還是有算便宜以6萬4成交

這是我能做的小小努力

 

事後我還是很不好意思覺得會不會花太多錢

問了王大爺但他說沒差那二萬要買就買大一點的

其實我知道是因為王大爺是因為疼我 所以捨得

這一刻我覺得自已好幸福能遇上一個那麼疼我的老公

我想大聲的說感謝你的捨得

也謝謝未來婆婆的疼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