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新光三越南西店

又再訪了新濟州

 店內總共提供以下四種餐點,均一價NT140

韓式泡菜鍋

韓式鍋燒麵

韓式海鮮豆腐鍋

石鍋拌飯

濟州韓式豆腐鍋

老爸點了最愛的鍋燒麵

它和韓式海鮮豆腐鍋有一些些的不一樣

主要差別是在麵條 烏龍麵與冬粉的差異

都有附一碗白飯,一樣要加點小辣才好吃

烏龍麵條吃起來超咕溜順口但個人還是偏愛韓式海鮮豆腐鍋的冬粉

韓式鍋燒麵NT140 

而今天我和老媽則是合點了一個石鍋拌飯

繼上回聽到食客說超好吃之後

對它的期待就超高的

看起來賣像不錯

石鍋拌飯NT140 

鍋子燒的很熱

上桌後要儘快攪拌不然鍋底會馬上"操灰答"

顧著拍照的我差點就錯過翻攪的黃金時間

還好老媽有幫我顧好不然就不用吃啦!!

第一次吃它的石鍋拌飯

嗯.........

味道普普吃久了覺得很沒意思

而且它沒附湯會很渴

說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因此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我的最愛還是韓式海鮮豆腐鍋 <--它真的是極品

 

以下是餐廳資訊:

地址: 台北市南京西路27-1號

電話: 02-2559-0555

貼心小叮嚀: 假日建議事先預約訂位以免吃不到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