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空機 

最近減肥又深受便秘之擾

己經5-6天沒排便了

 

昨兒晚打開抽屜看到在裡面躺了許久的排空機

它的效用有多強想必之前有看過我發文介紹的就知道了

 

雖然我不愛它的味道

但昨晚還是股起勇氣喝下了它

 

它是天然水果酵素沖泡飲含有膳食纖維3500mg

打開來是一包白色的顆粒狀粉末

 

主成份:木瓜酵素.鳳梨酵素.難消化性纖維

副成份:寡糖.山梨糖醇

 

食用方法:

一次一包泡於200ml冷水.牛奶或優酪乳中攪伴均勻即可飲用

飲用後2-3小時即會產生便意

 

飲後感:

昨晚11:30飲用後 早上6:00即有感覺

一開始先是不斷的放風接著才有微微腹痛的感覺

後來還是排不出來想說我的宿便也太頑強了吧~竟然不動如山

但這念頭只持續短短的5分鐘

接下來連跑了3次廁所

超強的噴射成果讓人很滿意

它把我肚子裡一週來的宿便排的乾淨溜溜一滴不剩

肚子也瞬間變小了許多

有這樣的成效我想並不全是因為它的關係

而是昨晚我有卯起來運動及做仰臥起坐有刺激到腸胃的臑動

 

那裡買:7-11便利商店

價格: 一包NT49元

 

貼心小叮嚀:

強烈建議最好是隔天不上班的前一晚飲用,不然在上班的同時一直放屁會很窘的

一週喝一次當做體內環保大掃除還ok ,不建議常喝,以免造成腸胃無法自律臑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