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超超幸運的

因為怕下雨所以昨晚就和王大爺說好由老爸載去公司

結果一趕到公車站就發現車子來了

可能沒睡飽加上大頭症發作

顧不得三七二十一也沒看時間就衝上車了

 

上車後才發現怎麼才7:31不會是做錯車了吧

努力從公車後門沙丁魚中往前鑽到司機旁請求讓我下車

但因為在路中央加上即將上橋司機不允許

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工業區與我擦肩而過

還安慰著自己工業區早餐不好吃所以我要去台北買個不一樣的早餐

 

後來司機想到一個好方法

拿了台北車站進工業區的時刻表給我看

最後一班7:50他說有時會8:00才到但要看運氣

就醬擠到司機旁邊後我和他及另一名乘客一路聊天到台北

他還告訴我如果真的趕不上可以去成都路搭835進工業區

或是搭XX號過橋再搭小黃

第一次遇到三重客運這麼好司機幫我想了好多方法

而且都比我自己想的方法好太多了

 

一開始車子在橋上有點小塞

聽他們說之前有搭7:50塞到台北就9:00

而我們今天算沒什麼塞到台北北門己經7:57分了

再快走過紅緣燈轉個彎走到公車站等1分鐘

剛好看到延遲的最後一般從台北直達工業區的回程車

真的有幸運到,不然就要傷腦筋頭痛了

 

進了工業區選擇在第一站下車去買我久違的早餐

以前騎車時常買的水煎包回味一下

今天天冷我又貪心的買了熱呼呼的蚵仔麵線

運氣不錯的是這間從沒買過還挺好吃的而且老闆人好好給我滿滿的蚵仔

而且每顆蚵仔都很新鮮每一口麵線都可以吃到

 

感謝三重客運司機的鼎力相助

也感謝老天的眷顧讓我可以幸運搭上最後一班進工業區的車

今天如此的幸運是不是該去買個彩卷呢?

雖然早上上班途中有個小插曲一早又要忙碌的和老闆業務們開會

但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珍惜過這幸運又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