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輕快的一首歌

國華老師的聲音也好好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km6lCEKBxY&feature=related

 

作詞:孫悅綺
作曲:陳國華


風在耳邊訴說
我從來沒有這麼快樂
有你在我身邊 每分美秒都甜
手中的吉他弦
一點一滴的譜出音樂
每個音符都是愛戀
把你環繞身邊
我想要為你寫一首歌
讓你一聽就感受幸福的歌
歌詞寫滿了我給的愛
隨著音樂飛揚起來
我想要為你寫一首歌
讓你一輩子都會記得的歌
頭髮會變白 人會變老
我的愛永遠都在你身邊
手中的吉他弦
一點一滴的譜出音樂
每個音符都是愛戀
把你環繞身邊
我想要為你寫一首歌

讓你一聽就感受幸福的歌
歌詞寫滿了我給的愛
隨著音樂飛揚起來
我想要為你寫一首歌
讓你一輩子都會記得的歌
頭髮會變白 人會變老
我的愛永遠都在你身邊
每天陪你看日出 一起等日落
唱著屬於你我的歌
緊緊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到哪都有我陪伴
我想要為你寫一首歌
讓你一聽就感受幸福的歌
歌詞充滿了我給的愛
隨著音樂飛揚起來
我想要為你寫一首歌
跟隨你走遍天涯海角的歌
海水會枯乾 花會枯萎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