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酷暑最好的享受就是來碗冰清涼一下ㄉㄜ

今天特地選擇西門町中很有名的一間冰店

這個從高中時代就逛到爛掉的地方

每回經過卻沒停下腳步來吃吃真是遜斃了

 

楊記花生冰,簡單的店面

楊記花生玉米冰

店裡販賣的冰品項目

冰品項目

配料台

芋頭看起來好像挺綿密的

但思考了三分鐘後決定放棄我最愛的芋頭

鼓起勇氣點了,我一直不想嚐試的玉米花生冰

餡料區 

醬一盤份量不多NT70

這樣的口味讓我很難下手

先與這盤冰對看了幾秒後才開動

這冰一半是甜的一半是鹹的

吃起來甜鹹甜鹹的滋味很難形容

花生的口感還挺綿密的有但像愛芝味花生湯的那種味道

至於玉米嘛,有玉米醬勾勾的味道吃起來會怕

搞到後來我好像一直吃花生那邊

花生玉米冰NT70

我只能說個人很不適應這口味的冰但至少我嚐適過了

我的最愛還是芋頭牛奶冰啦!!

有興趣想嚐試的冰友還是可以去試試辣

 

地址: 台北市漢口街二段38.40號

電話: 02-2375-2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