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7-11的集點越來越艱難了

60元一點/集滿30點才可以換一集小叮噹時光筆

本來對集點興趣缺缺的我

那天突然那跟筋不對

覺得這次的小叮噹時光筆好可愛

我也想要擁有一隻

於是在老妹的大力收集全家人的繳費帳單下

好不容易集滿了10點

我也失心瘋帶著辛苦集來的10點外加50元加購一隻

元祖哆啦時光筆 

時光筆共有五款

一開始我換到的是綠色的

但有明顯瑕疵

所以再換一次才換到黃色的元祖哆啦

 

雖然我很不喜歡貓

但這裡面顏色我最愛黃色了

所以只好虛心接受囉!!

 

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

換購時一定要現場拆開來看看

因為後續幫老妹換的不是斷水就是固障無法投影

聽說現在它ㄏㄤ到每家店的缺貨都換不到了

就連瑕疵要更換也讓我跑了7.8家7-11

 

幾經努力最後換到橘色和粉紅色

怎麼好像藍色都沒出現

我想應該是量很少

雖然目前還持續集點中

但後來想想這種東西只是一股熱潮有跟到流行就好花了150元也應該死心了

剩下的就隨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