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上班隔璧的同事位子傳來陣陣的萄萄香

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在喝醋改變身體酸鹹質

而且大賣場就有賣直接加水稀釋即可相當便利

 

於是記下了百家珍這個品牌

二話不說一心想前往賣場選購

禮拜六請王大爺帶我去家樂福購買

口味超多的,有梅子醋.蘆薈醋.蘋果醋.鳳梨醋.檸檬醋.蜂蜜醋.紅葡萄醋.桑椹醋...以上是我所記得的口味

 

以上每種口味的價格都不同,但都是600ml

在經過掙紮之後我購買了二瓶醋分別是:

1.紅葡萄醋(含葡萄籽多酚)-$195/600ml ; 一罐熱量:840cal

 紅葡萄醋.JPG

2.鳳梨醋(看起來像醋精調合的)-$99/600ml ; 一罐熱量:960cal

鳳梨醋.JPG

先開了紅葡萄口味來試飲

稀釋後喝起來像果汁只是入口時有刺刺的感覺

感覺加了不少糖喝後肚子也有脹氣的不舒服感

仔細看了一下熱量還不低

不是很適合我這減肥的人喝

 因此我打算喝完這二瓶就不再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